close









下一張(熱鍵:c)
1/29這天~~~~~
終於用掉了我媽的混血小男友給的電影票X2
就請鯊鯊去看電影啦!!!
去南台看-.- 因為票是南台的爛電影院:((
那邊真的很爛欸 !!!!!!!!!!
音效有夠差不像華納那種高級電影院有震撼感
而且電影上映速度有夠慢!!
該上映的都沒上映 想看的都沒看到:((
原本要看青峰俠 可是我哥叫我回鳳山跟他們一起看 就沒看了~
然後就改想看超漂釀的舒琪演的非誠勿擾2 但是那邊沒有!!X(
就只好看限制級的愛情藥不藥啦:"> 那類畫面真多阿ㄅㄅ-/-
然後去買票阿 鯊把票給我阿 然後我就不知道塞去哪裡..
因為時間是八點半的我們是六點多去買票還很早就先去逛
還買了一樣的戒指= = 因為店員說算便宜才買的:P
他還一口氣買了兩個真是瘋了= =
然後再到一個地方坐下來喝茶聊天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時間到了我們要去看電影了
我突然想到
我的票勒??0口0"
然後就狂找 整個包都倒出來還是找不到
票不見了!!!!!!!!!!!!!!!!!!!下一張(熱鍵:c)
天阿怎麼可能@@ 然後一直回想到底塞去哪..
整個沒印象= = 那時東西太多所以沒收好就不見了
真他媽的有夠衰欸竟然會搞到票不見==
請人家看電影結果自己票弄丟傻眼到- -
好險有跟售票員餐熊才可以進去看
如果是我自己花錢買票的我一定會哭出來吧!

更慘的是..我和鯊鯊去找票的時候回來
他說要買爆米花 然後他就在找錢包要付錢
他翻袋子老半天..
我的錢包勒??0口0"
結果換他找不到錢包袋子倒出來還是找不到
錢包不見了!!!!!!!!!!!!!!!下一張(熱鍵:c)
天阿也太誇張了吧@@ 剛剛明明還拿出來過阿..
然後就是處找還是找不到 後來就去問那裡的工作人員
好險是那裡的工作人員撿到 所以錢包有找回來~呼~
我們真是兩個倒楣鬼兩個蠢蛋欸= =
東西一直搞失蹤 這天一定是我們的倒楣日
選錯日子出來了是吧?!下一張(熱鍵:c)

然後要回家了我騎鯊的車載他
但是鯊鯊沒有戴安全帽我整個很怕被抓
沒想到路上一堆警車-口- 整個超嚇到
 因為這天太衰了我一直躲很怕被抓..
沒安全帽未成年而且又是我騎...
好險騎車比較快就到我家了
趕快安全帽借鯊鯊騎回家:))

這天真是我們兩個的倒楣日欸=  =


不過電影還不錯看:)
安海瑟薇很正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