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呀~~= =
真是糟糕耶:(

每天工作那種香氣~
靈敏的視覺嗅覺-/-
美食當前 撲鼻而過 吸引吸引~~
受不了的慾望XD

搞的我每天都想吃牛排哈哈哈
尤其每天更是渴望美味的酥皮濃湯-/-
糟糕欸 會胖會胖:(((

最近有點吃太多 慾望也多 這樣就花錢
不行不行 不要想了~~我沒有那種命!!!!
太貴吃不起 也沒錢吃得起

好不容易瘦了下來
我應該要在克制一點
持之以恆下定決心!!!!

就算美食當前 也要忍耐><
也別再看什麼美食節目了XD
這樣會加深我需要美食的慾望--.
我竟然會看美食節目耶!!以前都不看的= =

等領錢在來大吃大喝:)))
領錢就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是唄=))

馬尼是我的愛人:">
美食是我的情人:">
都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