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根碩先生怎麼可以有這張抽煙的照片阿!!!X(
不過很帥耶!!!!  ㄅㄅㄅㄅ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我真是受夠了!!
每天都要聞那些臭死人的煙味!!
老闆抽煙 他弟抽煙幾分鐘就來一根
馬的都不知道這裡有小朋友喔!!(我?!)

天阿!!我老闆他們抽哪牌的煙阿!!?
有夠臭的!!而且都離我這麼遠了我還聞的到X(((
TAMAD!!!每天吸二手煙.都覺得我的肺越來越黑了:((


我真的不懂欸!!
為什麼那些人這麼愛吸煙?
都不怕死阿~~==
包裝上都清清楚楚寫著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抽煙導致性功能障礙
抽煙導致肺癌之類的
怕死的還是抽 不怕死的繼續抽
但是也想想身邊的人吧!!
不是說二手煙比吸煙者更嚴重之類嘛?--

而且戒煙真的那麼困難?!
好吧!!聽說那種東西上癮了就難戒
我也不能說什麼~

也難怪很多人抽.
應該就是蠻多好奇的人!!
幹 幹麻發明煙這種東西!!X(

反正我真的很討厭煙味!!!
會抽煙的人真的很扣分!!!
我以後也一定不會考慮抽煙的男生~XD

而且我這輩子絕對不會碰煙!!!!!!!!

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