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了一張彩卷 第一次窮到連樂透都去買了哈哈
終於知道那些很窮的人為神麼都會想買樂透了哈哈
因為一卷在手希望無窮阿~~~$$$$$$
現在真的花費大想買的東西多又貴~怎麼越大越會花阿= =
不像小時候一點點零用錢就覺得好多很夠花~
連第一次上班第一個月薪水只有那稀少的3000都覺得很多?!= =
後來有經驗後發現原來月薪3000那是最少的薪水= =

昨天開出18億欸!!!好多好多喔~~~
永遠都沒辦法想像如果我有18億...
買了那張樂透多希望我是那個幸運兒
六個號碼只中兩個:(((
去年發票一直中 今年第一期就沒中了:((
想必是我的財運沒有了(哭)
去年買樂透的話可能真的中大獎喔XDD

昨天Linda差一號就有18億勒~!!!!
他真的好幸運喔!!我要分運啦!!!
其中還說五人平分是什麼意思阿?!= =
有五人中獎嘛?所以18億五人平分?
我還以為中獎是每人一人獨得欸~-.-

如果我有18億 我一輩子都不用愁了吧~haha
來幻想一下好了XDD
之前是再幻想中發票兩百萬
卻發現兩百萬會不夠的樣子哈
好像買一棟房子就不夠了= =..

18億我中的話先捐個17億
給身心障礙 創世基金 孤獨老人
做善事最重要哈哈哈!!我很有愛心haha:)

因為我有一億就夠了~

有一億先去整形把我的臉整好哈哈再打美白針(笑)
然後再去埋針或者去抽脂變成大瘦子哈哈哈XD
然後要買一棟房子母女兩一起住就不用在付別人房租了
然後再付一些要付的費用家裡的支出付清然後給媽媽還負債
然後再去做健康檢查看有什麼疾病都馬上去治療好
身體健康最重要:))
然後當然要買一台機車阿!!!!!!
然後再請各位朋友同學去唱歌哈哈哈~
最後就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阿~~
其他的就存起來 如果剩太多在捐出去哈哈~

我看還是留兩億好了= =
因為整形的費用好像要很多喔~囧

希望我作夢也能夢到明牌~(大笑)
財神爺爺阿~~(吶喊)

我好想中樂透阿!!!!!!!!!!!!!

偶爾做做白日夢也好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