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我家有一隻藍色機器貓
機器貓肚子有個百寶袋
百寶袋有四次元空間
四次元空間可以裝好多道具
如果我家有小叮噹就好了~

可以借竹蜻蜓到處飛翔
去我想去的地方飛在遠都不會累
可以借任意門到我想去的地方
一打開門就到我要去的地方
輕鬆自如
也可以藉著時光機回到過去
或者撘著時光幾直接到未來
看看我未來的情人哈哈哈
幫叮噹打歌的意思?XD
未來的情人是嚴爵做詞作曲欸!!

或者來一些很好的道具
只要是可以讓我到我要去的地方
以上道具都可以很快速到達
我好希望我可以擁有喔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騎腳踏車!!!!
每天上班下班上課下課都搞的我腳好酸
騎到我都每天罵e04!!!整個很美送X(

我不想騎腳踏車!!!
我討厭騎腳踏車!!!
快點十八歲啦!!
我的十八歲怎麼還這麼久!!!
連現在都還沒滿十七歲!!
如果是82年生的就好了~~:(
我想要毆鬥賣!!!我想要小叮噹
大雄借給我好不好~~~Ha:P


黑天鵝好好看
假日都要看看電影ㄅㄅ
然後等待亞曼達主演的血紅帽上映:D

犀利人妻我從第一集開始看了~
前面好幾集都沒看到~~
我要看安真變犀利^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