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人生一定會經歷到的事情.
只是看時間早晚吧!!!:(((

感嘆.

總覺得人要面臨死亡那一刻
是多麼的無助...

最近一直在想這種事情的可怕.
因為這陣子真的聽到太多車禍的事情了..

尤其是小逼的經歷..
要好的朋友.因為一場車禍
從此就這樣離開大家.

讓我發現.生命其實是如此的脆弱.

無法想像...
如果有一天.身邊最親最親的親人.家人
或是身邊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同學

還是生命中曾經相遇過認識的人..
有一天就這樣離開大家...

真的無法想像..
哪一天.發生什麼嚴重的意外
從此以後他不會在從你的生命中出現..
在也看不到他的樣子
在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在也摸不到他的體溫

就這樣離開.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因為聽到太多這種事情.
所以我都會換個角度想.
想說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無法接受:((

叫我該如何面對親人的離去?
叫我該如何面對朋友的離開?
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很難過...

常常可以看到那些社會新聞
有人因為天災而離去的.
有人因為車禍而離去的.
有人更是因為想不開而自己結束生命的...

他們離開後.想一想.因為他們的離開.
到頭來最難過最傷心的是誰?
終究是他們生命中最親的家人.朋友阿!!

其實.小時後有做過傻事..
就只是因為一些事情.承受不了
家人知道以後.是多麼關心多麼難過
他們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能做這種傷害自己的事情

所以從此以後就不會這麼因為一點事情去做這種傻事了!!
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承受不了.那未來面對的是更多的困難
不管是職場上還是感情上.如果不順那不就更無法承受?

不能那麼自私.
難道要讓家人朋友因為你的離開
痛哭失聲.傷心欲絕嘛?
希望那些想自殺的朋友可以想開一點..

最近聽到朋友車禍.很感慨覺得好險.
好險還聽的到他跟我說他車禍XD
好險不是聽到他在急救之類的話...
至少還聽的到他和我說話:D
我就一直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小逼的朋友.因為車禍嚴重
在加護病房急救.最後還是選擇離開..
聽到這件事真的替他很難過!!!!
如果是我的好朋友..
我該如何面對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人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生命真的很可貴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如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樣子.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