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生日:))
謝謝各位的祝福還有禮物:))


沒電腦都不能增:((
不過呢!!我就快要有電腦囉:DD
現在要等待中囉XD

超想增生日的事情說XDD
好吧現在電腦課偷偷增一下吧XD
我這台電腦真好不會被老師連結走XD
上帝一定是同情我沒電腦
所以才讓我可以上網這樣吧?XDD

我要感謝耶!!

首先,感謝婆婆和柯柯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卡片噢XD
卡片做的很好!!真的噢:))))
美白乳液我一直很想要欸XD
謝謝囉我很喜歡:)

感謝阿蓓
你送的面膜還不錯啦XD
希望它有效囉XDD

感謝鯊鯊
謝謝你做的卡片噢!
其實不會很醜啦:))
我很感動喔^^

感謝小OH
謝謝你幫我解決學長的事
這樣的禮物真的很獨特欸XD
不過是難忘的回憶唷XD
雖然你講話很直愛噹我...
不過謝謝你這麼幫我:)))))

感謝牙牙
謝謝你記的傳簡訊給我XDD
我很感動真的:DD
像蚊子= =都沒有:((
她一定忘光光了超失望的:((

感謝宜娟
謝謝你傳簡訊來
你還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勒:DDD
我超想你喔!!你也要很想我:P

感謝珍瑀和如意
因為你們是在無名祝福
我今天才收到
不過我很感動:)
謝謝:DDD

以上是遲來的感謝XD


3/18婆婆生日這天XD
我終於在昨天認識你了!!
謝謝你給我電話-/-
我傳簡訊給你你沒回:(
為什麼勒?結果今天就沒來上班:(
我只是想做朋友沒別的意思:P
希望你不要不理我噢...
只是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跟你買東西耶..XDDD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只是覺得你很可愛想認識你這樣而已:D

昨天又去打了耳洞
打在耳窩那裡XD
原本耳骨也要打的
沒想到..那間1234也太貴了吧?
耳窩耳骨要150?
不是50就好了嗎= =
天阿害我賠一百:(((
馬的!不能吃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