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照了!!
不是有人要看我頭毛剪多短嗎?
就是這麼短:(((
超不爽的!!我根本不想剪這樣好嗎!!!

然後現在都接髮片
被說很假~~~怎麼辦阿阿阿!!!!!!


說點開心的事:)))))))))))))

昨天阿!!
一下班直接摳張桓
叫他快來載我去南方
為了看我的嚴爵-/-
好顯下班時間早不然就來不及了!!

真的很開心欸!!
為了他做了人生中第一張加油牌子

為了他買了人生中第一張專輯!!
就為了上台給他簽名跟他握手-///-


我真的好開心喔!!
真的嗨慘了-///-
本人跟電視一樣那麼可愛耶-///-
真是開心的一天:DD
真的是超近距離喔-//-

謝謝張桓載我來噢:目
一路上都在唱阿爵的歌xd
鯊鯊對不起喔!!
我為了阿爵沒去看舞展
沒辦法阿!!
誰叫你們舞展時間要跟嚴爵時間一樣
所以沒辦法拿捏嘛~~

好久沒回去了耶~
超想家的!!!
超想朋友的!!
有同學會要跟我說喔!!
希望我剛好人在高雄xd

開心的一天: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