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16號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耶!!終於拾柒歲了:D
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耶:))
我要謝謝好多祝福我的人喔^^

如意 你昨天真的要讓我哭了啦!!
你也太甘心了吧 我超感動的耶!!
我在台南 你還幫我準備禮物 我真的太感動了!!
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無敵無敵感動喔!!!!!!!!!!
而且你是第一個說的喔!!雖然是在15號哈哈XD

再來是謝謝即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溫馨簡訊喔:">
第一個是企鵝欸!!!:D 雖然還沒12點傳XD
不過你今年終於記得啦!!!超開心喔謝謝你:D
不過你打的應該是網路抓的喔XD還生日新聞哩哈哈
還有早上收到布丁的簡訊:)
還有你送的狗吊飾?XDD 謝謝阿阿阿~~~
再來是宜娟 收到了我超甘心的啦!!!:">
再來是親愛的牙牙我好愛你唷!!!
內容這麼甘心 我要哭哭了啦!!!!:'(
還有小綺 謝謝你溫馨簡訊:">
你知道嗎?我超期待你的卡片耶!!-/-
因為你美工很好 所以卡片一定很漂亮-///-
我期待囉~你的卡片跟禮物 愛你:-*
還有最最最正的欸姆!!-/-收到你簡訊都快哭了:'D
你今年真的記得我超感動的喔!!有收到就開心了^^

再來是來我FB塗鴉牆留言的人:)
我很開心阿!!很多很久沒連絡了!!
也很多很不認識的網友~但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喔!!!!!!!!!!!:))))))
還有口頭上說生日快樂的人:D
雅雅你在上面大吼生日快樂 其實我有聽到喔:D
很開心:))))   愛你額!!!:-*

然後是最親愛的你們!!!
雖然一開始騙我沒準備禮物
但是我可沒有真的掉進陷阱喔哈哈哈
謝謝啦你們 我好喜歡這些禮物!!實用又可愛-/-
謝謝鯊鯊 雖然我們分手了(?!) XDDD
但是你準備的雀丹丹鉛筆盒我真的好喜歡喔!!
超可愛的顏色又超漂釀!!!-//- BB霜也超棒!!
還有柯柯洪筱準備的髮妝水.超棒阿!!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瀏海油油又"翹麗"了XDD
你們三個準備的雀丹丹卡片還有雀仁丹貼紙雀仁丹包裝紙-/- 
我愛死了天阿-/- 雀丹丹真的可愛慘了!!!!
還有小飛送的身體去角質 我剛好想買耶!! 超棒的我喜歡:))
然後謝謝阿包送的生日蛋糕 顏子祥送的巧克力 很好吃喔!!!!:P
很開心很窩心很甘心:)))))))))))


因為世界末日要到了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生日喔?!
哈哈哈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ㄅㄅㄅ
謝謝你們!!!!


今年生日我好開心^^
祝我17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