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天 我們結束了
差一個月又九天就滿一年了說

但是這段感情
我維持的好累
不是我不愛你 是我太愛你
你的改變 變的不像你
只是會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不是說你抽菸我就跟你分手
但是你現在都不在乎我的感覺
在一起半年期間 你連菸都沒在我面前碰過
我抓到那次以後 開始得寸進尺
看一次氣一次難過一次 你懂不懂?
一個在一起都沒抽菸的男人 
突然會抽菸 不覺得他哪裡怪嗎??
的確很怪 是不是你不這麼愛我了?
是不是想讓我討厭你呢?
然後讓我自己漸漸離開你??

你不知道這事情對我來講我有多在乎多難過
你說抽菸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  很嚴重!
現在就是一天看你5.6.7.8根在抽 不是說沒煙癮??
現在是怎樣!!!!!


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我好不像你女朋友
漸漸的 你不會在主動找我 問我在幹麻
漸漸的 你也很少主動來關心我...
漸漸的 我感覺我在你心裡不是這麼重要
說真的 我要的很簡單 
我只是想要感覺到你有那麼在乎我得感覺


 
 


可能真的我太愛你我愛的太深太深
所以我才會這麼難過 我真的需要時間療傷:(   

重要節日也是所有女生嚮往男朋友給的驚喜節日
但你並沒有給我 我一直再想也許是你不會表現
我要的很簡單 就像我的18歲生日
就算是一張幾十塊的一張生日卡片我也會很開心
男朋友卻沒給女朋友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失望!!
你說 為什麼我們女生什麼節日都要過呢??
我們女生就是喜歡男朋友給的驚喜之類的

其實我的朋友都說你這樣真的沒有很好
他們都是勸離不勸合..我考慮了很久
其實每天這樣為了你傷心難過你根本不知道
我是會胡思亂想的女生你不是不知道 
我一個人的時候希望你陪我 我的要求很無理嗎?
我們也常常為了我叫你陪我的事情吵架
朋友都比女朋友重要 這感覺很難受

 
 


我希望你對下一個女朋友可以多一點關懷
並且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多再乎他一點
多照顧她一點 他餓肚子的時候主動買飯給她吃
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盡量為她安排時間
偶爾對他說說 我愛你
男女朋友就是要互相照顧互相體諒
也許我們在一起時 我很不會說我的想法
我壓抑在心裡 不敢講是因為我怕我說出來你覺得我的想法很幼稚
你總是常常罵我笨我傻 說我腦袋裝大便...
雖然我們只差了一歲 可能我們的想法還是有弱差
又或許是我想法還不夠成熟

很多事情你很少跟我說 也很少聽你說
可能我們缺乏溝通吧!

我不是要你講很多甜言蜜語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希望聽到你說愛我
偶爾女孩在當下聽到的感覺會感到窩心的

也許我真的自私 我只想佔有你 
就算分開我也很不想看到你跟別的女人再一起
我真得一點都不想跟你分開
我也ㄍㄧㄥ了很久 忍了很久
你也看到了 我都在LINE跟人家說是不是該分開
沒有一次吵架有跟你提過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因為我怕我提了是
真正失去你

就像我常常夢見你劈腿
醒來我還大哭一樣..


這次真的下了決定
我們真的結束了:'(
大家都說下一個更好...
希望你我都能遇到給彼此幸福的人

你是我的初戀 第一個交的
還交那麼久 我真的很不捨..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確實很開心
也很感動我沒車的時候你每天早起載我上下班課
我付出了太多真心太多愛 此時的我傷的徹底
不過你已經失去了一個這麼愛你的女生

  
  
 
我最愛的全全兒
之後就沒人在管你了
你出門就不要太晚回家
LOL不要打到三更半夜
熬夜對身體不好 雖然我也一樣
但我每次都要看你下線或是跟我說晚安我才會去睡
還有菸不要抽那麼多!!!!!!
抽菸是很花錢又傷身的我相信你知道
我也是為你好就像你叫我去吃飯一樣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將近一年的感情 在此劃下句點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你對我的關愛
我只想說我還是真得真的很愛你
吳國全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自己更好的幸福
你要幸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