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第697天在33天就滿兩年了
 而你也就退伍了

 
這兩年當中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這兩年真的有好多回憶有開心也有難過生氣

雖然我真的沒有很好 我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承諾
我知道去夜店那件事真的是我自己的錯誤
我對你沒有信任 而從那天起你也對我沒有信任了
我說謊了 我沒做到我說的事情 那時候真的很害怕你離開我
當我留住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時候 真的很慶幸你沒有離開我
我一直在想 那是因為你還愛我 所以真的沒有丟下我...


但是這些事情後 你還是常常在提起
朋友都說竟然已經選擇原諒了就不應該翻舊帳.


 
雖然我們總是常常甚至每天都會發生口角
 就連你在當兵我們都能吵很兇....
我一直在想 那是因為你愛我關心我才會跟我吵架.
當我沒吃飯的時候你會一直兇我叫我去吃飯
而我每次都會為了省錢不去吃飯然後我們就吵架
每次我時常抱怨自己沒有錢 你也總是會一直罵我 叫我找工廠的工作
但這次還是因為我做了直銷 但這份事業真的剛開始要努力才能慢慢起步的
我只是相信我所看到的 而不是被洗腦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的這份工作 所以我盡量絕然不提起 避免爭吵
我一直相信那是因為你愛我想要為我好才會一直跟我說工作上的事情一些道理
甚至在你跟我說 我以後都不想管你的那句話時 我深深的害怕 真的怕你不管我了
因為我是一直相信著你是愛我的才會管我念我罵我 我一直這樣相信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真正感到被愛的時候 總是你在澎湖當兵的時候
因為只有在澎湖你才會每天早上準時的叫我起床
每天休息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每天我有控的時候迫不及待的打給你
你當兵的那一年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你打電話給我
甚至還有被你的電話打到嫌煩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有想好好珍惜你打給我的時刻
因為我只知道你回台灣以後幾乎都莫不關心了 不會這麼主動打給我了...
那時候你每天的來電 是我最期待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刻
有時候真的都是因為我自己講話不經過大腦講出一些話讓你生氣
而我們又開始吵起來 我只是想要找一些話題跟你講...有時候就被潑冷水的感覺...
在夜店事情發生以前 那時候我們吵架次數變少了
就在上一次你回來的時候收假回去那段時間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有比較甜蜜一點點
確實是我犯了錯 有人告訴你我去了夜店沒有跟你說 
 而開始了我們將近兩小時的爭吵 之後關係就有裂縫了
這次確實是我的錯 我儘可能的想辦法要改變自己 補救我們之間的裂縫


這一年來我們爭吵已經無數次了 我是個愛哭鬼 每次吵架就必哭 我很懦弱
每次吵架你不是幹你娘就是靠北襙你媽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你每次都對我罵髒話
我也會罵髒話 有時候都是因為你常常動不動就罵我也就跟著 
 後來你聽到我罵髒話你就會很生氣 因為高中的時候我曾經罵過你髒話
那時候你很生氣的跟我吵架 然後我難過的跟妳道歉
  結果我自己說以後不會罵髒話是我自己亂許下承諾
但是我現在已經在改了 幾乎沒有在罵髒話 已經很少很少了
可是每次不管有沒有吵架 你就是常常幹你娘 我也不是很喜歡聽你知道嗎....
 
我們曾經也分手過 但是因為你是我的初戀所以我將感情放的很深很深
分手期間一直在想著我們剛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而感到不捨難過想念
分手那幾天真的很難過每天一直哭 到天亮還在哭
 當時還在鬥牛士一起上班的時候我們兩個單獨在休息室你吻了我
那時分手了 我們還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樣的一個關係 
 是曖昧還是朋友? 我只相信你還是愛我才吻我 之後我們溝通後又復合了
還記的那時分手是因為你總是讓我一個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手 我打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ivy5277/13379486
那時候你變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沒有再抽菸 突然抽起菸 所以我覺得你變了我很害怕
我們也因為煙吵架吵了好多好多次..... 你突然的抽菸被我發現時我真的很傷心難過哭了好久..
 那時候真正了解你是一個不貼心的人 總是讓我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憋在心理
有時候覺得你根本沒有把我當女朋友在看待

我沒錢的時候 卻還是因為你生日要到了情人節要到了自己上網買了衣服給你
 我送你三件衣服都是灰色的 我知道你衣服很少穿的都不是很帥 所以想要將你打扮的帥帥的買衣服給你
我有錢的時候也盡量是自己出錢 有時候大概只有去吃個便宜的乾麵你會幫我出錢有時候不會
我要講的是 我並不是都要你出錢的意思 只是一種感覺 我是你女朋友但是卻分的很清楚的感覺

還記的第一次分手要復合的時候 我有印象你說你還放不下我想要好好照顧我 
 聽了其實很感動很開心 所以我心軟的跟你複合了......
 
第二次好像是我自己捨不得放不下自己提分手又自己跟你復合....
http://www.wretch.cc/blog/ivy5277/13379569 這是復合時打的文章...
 
第二次分手 我真的覺得我們已經徹底結束了 難過好幾天 回憶好多過去
http://www.wretch.cc/blog/ivy5277/13379862

你那時候還沒去當兵時 我就總是被你冷落在一旁 我一個人在等你的電話我一個人在等你找我
但希望總是落空 等不到你總是我忍不住的傳訊息給你問你在哪裡
第一次生日沒有生日禮物 只有鯊鯊先陪我去考駕照你才來陪我考 只有你說你已經陪我一整天了
我是雙魚座追求浪漫主義我要的不多一點點小心意就能感動滿足很久但是一點小心意也沒有
過了一年今年我的生日到了 你特地排假在那幾天回來 我以為你會有所改變 給我個驚喜之類的
那時候我去找你的時候一路上騎車其實是一直在哭的 因為我真的很失望 你今年還是一點表示都沒有
我不是要要求你送我生日禮物 我只是想要像別的情侶一樣有特別的禮物 不管是一張小卡片或是吃飯
但是去找你的時候我已經很失望很難過了 我只是要一點點小感動就夠了.
 結果卻在你的手機看到跟小瓜的對話 你還是忘了我生日來還打說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
那就算了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 我體諒了 你不是體貼的巨蟹座 你另類
 

後來復合的這段時間 雖然我們也是一直吵很多架
但是我堅持不想把分手兩個字說出口 我還是很愛你
這期間依然發生很多事 你去當兵了 我願意一個人等著你回來
每天講電話的時候 才真正感覺到你在乎我 我很開心
其實在你當兵之前 我一直覺得你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所以拍了一張自己的眼睛 然後要你把我放在眼裡 
 

 
  因為一直覺得你根本不在乎我 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好幾次一個人默默的難過

 還記得你當兵休假回來你帶我去墾丁玩

 
 那時候很開心你會帶我出去玩 在墾丁只有我們兩個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雖然你平常很不貼心 但至少你會帶我出去玩
 那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 一起在海邊玩水 一起看星星吃東西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只有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才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幸福的.....

還有一次你休假回來說要帶我騎車去高雄玩
那時候我也覺得很幸福 你騎車載著我去了高雄好多地方

第一天駁二旗津西子灣夢時代崛江六合愛河
只可惜第二天的義大門票太貴沒玩:(  大概八個地方吧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你帶我去好多地方
因為你不喜歡拍照所以只有拍幾張照片
 

我們最近一次合照是去漂亮的地方拍的

跟你拍到最新的合照真的很開心很開心ㄏㄏ.....


這一年來太多太多回憶了太多太多爭吵我一直努力的想要撐過這時候的我們
  我一直認為這是情侶都會有的磨合期 我一直認為只要撐過就好了...
 
  我知道你也已經受夠我了 講話總是不經過大腦 太笨太傻 
 答應你的事情卻都沒有做到 叫我去吃飯沒吃 不要罵髒話 不要去夜店
我自己都沒有做到沒資格叫你戒菸 但其實我已經在讓你了而且我也盡力在改變
我知道你可能戒不掉 所以我沒有強迫你我還是讓你抽 甚至是在我面前
我已經退讓成這樣了 就算看到你在我面前抽菸我有多不喜歡 還是讓你抽了....
 因為我只想讓我們關係可以更好 不要因為這些小事情 我知道可以慢慢改....
我願意等待 就跟我等你當兵一年 想要等你退伍一樣但也許我等不到了...

  我深怕你退伍後又會跟當兵前一樣把我丟一旁
所以我這一年的等待是為什麼 滿足你的需求嗎還是我一樣要默默一個人難過
  
其實我有一些很感動的地方 感覺你有在為我改變就好了
 去年聖誕節 你去買了一的蛋糕 帶我去情人碼頭 送給我還我當場吃完
那時候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沒想到你終於做出這樣的小舉動
  讓我當場真的很感動了.... 因為你改變了...
還有你每次放假回來會為我買巧克力 其實真的很開心 至少你還有想到我
我有辦法一點一點的改變你 我很感動很開心
 我很開心你能為我做這一點改變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不管是去高雄墾丁還是去黃金海岸林默娘觀夕平台
還是去哪裡只有我們兩人的回憶 那些美好我真的惦記在心理
跟你在一起有很多的第一次 畢竟你是我的初戀 
 第一次交男朋友的感覺 在你身上我學到了......

也許下一個 我不敢在這麼愛了吧........... 


但是經過那天在你家之後 
從公司下課去找你 不小心騎去墓場跟火葬場
還打電話跟你說態度還這麼冷淡 然後要你出來陪我吃飯 
 說你不想出門 那時候的我剛去玩墓場有多害怕你知道嗎
我只是想要你出來陪我 我一個人真的很害怕 結果都在你家附近了 你連出門都不肯
隔天為了你排休假 你明明知道我休假了還說我下午才講晚上跟我說不知道
只好一個人去夜市找朋友 然後回來包包掉了跟你說想要你安慰我
你卻還是這樣的態度 朋友都比男朋友還要關心
  我真的心涼了絕望了........


跟朋友講這些事 他們也覺得很誇張..
我是真的很受傷很難過.......


說真的要放下你真的很難 我真的很愛你.....
很多的習慣依賴我要一一割捨 真的很痛很痛

這些日子真的太多太多我跟你之間的回憶...
曾經是最親近最愛的人 要變成陌生人我該如何面對...
也許只能哭一整夜..... 

 .

好的 今天我們結束了...........
就到此為止吧......
快兩年的感情 就此劃下句點。


 
  
我真的很愛你......
也謝謝你這麼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