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不想面對
時間是過的如此快
一轉眼.又匆匆流去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該來的還是得來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該拋下的還是得拋下
該遺忘的還是得遺忘


他們的好
看在眼裡會在意
不像以前的我們
不懂.變成這樣的原因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
暑假兩個月竟然要結束了
雖然我的暑假很不像暑假
每天就是這樣過
上班.下班.吃飯.洗澡.看電視.睡覺
偶爾出去晃一晃.
不太好.出去就是花錢= =
這個月是我最省的一個月XD
月底還有剩餘足夠的錢耶XD
難得.

下個月不好過了
電話費.一千五百多.= =
喂!!你還沒還我錢噢!!:

已經沒有那麼期待開學了.
那個人竟然轉來我們班
要兩年!!我快瘋了!!

上班真是累.每天打瞌睡
做事不順利.失敗真要命
不如去算命.試試改運氣
我只是為了要押韻XD

總是覺得人生很無趣
最近常常回想起過去
想起那些美好的回憶
是我們在一起的曾經
這不是戀人而是朋友
因為那些美好的曾經
回想起來不時的感傷

一起渡過的
一起聊過的
一起經歷的
曾經是這樣好的
殊不知就這樣變質

在意這樣的朋友
付出這麼多心力
最後終究被拋棄
我的犧牲你也不會了解

我愛妳 妳愛她 她愛她 她愛她


昨天寫了兩首歌
突如其來
天馬行空
歌詞有感而發
文章也是:D

兩首歌.填詞不知道好不好?
唯一的遺憾.沒有人幫我編曲

一首沒有曲的歌
永遠沒有人知道它的旋律


自己寫的歌.不好意思放上來...
如果太差會很丟臉XD
想看跟我說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給我個評價XD

對了
鯊鯊不是要學吉他
等你學會在幫我譜曲好了哈哈哈XD


學會了.不必付出太多心力
付出再多也是沒有用的.

一切變的很無力
到頭來還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