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知心的遙遠了.
也許他根本不當你是知心

在意的付出了.
也許他根本不當一回事

真心的對待了.
也許他根本沒付出真心

一切只是自己傻傻的在付出真心
以為他就是知心.

其實他根本不在乎你.

搞不懂.幹麻自己傻傻的付出?

只是替代品?
利用完,丟掉.
沒價值了?



那些曾經.一起經歷過的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雖然那滋味.
慢慢的慢慢的淡掉..

只想要你記得
過去曾經我們
那一段瘋瘋癲癲的快樂
電話手機簡訊
那一段快樂美好的回憶

想回到過去
挽回的了嘛?

明明很近的距離
卻覺得遙遠


如果有人為我吃醋為我生氣
我會很開心.

生氣是因為在意
出醋是因為在乎
至少把對方看的很重要.



搞不懂了.為什麼?

要對我這麼不友善?
態度這樣子起起落落?

莫名其妙.

只是因為我沒有脾氣嘛?

每個人口氣都是這樣子?
每個人態度都是這樣子?

有時候熱絡.有時候冷淡

我感覺自己沒辦法融入了..

每天嘻嘻哈哈.幹麻?
何必如此偽裝自己呢?

是因為什麼?
誰來跟我解釋這一切?



搞不懂我幹麻想這麼多?
我也不想想這麼多

也許是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失去.真的很怕
經歷過了.不想再經歷一次

雖然沒有表現出什麼
但是我還是會很在意這種情況
慢慢的想看出一些端倪
也許是你們的態度,說話的口氣

但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



到底該相信什麼?

不敢再對別人真心
只怕自己一直受傷害
付出在多終究是自己以為.

誰可以對我真心?



習慣了一個人
沒有兄弟的相挺
沒有姊妹的相扶
遇到困難只能自己獨立去解決
心事不知道該和誰訴說

誰可以安慰我?
誰可以關心我?
誰可以了解我?

不敢再去相信任何人



太過於付出
太過於在乎
最後自己早已不存在

只好假裝很好
努力的偽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