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真的結束了。

在一起11個月又11天。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的付出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曾經帶著我去過好多地方
第一次的湯姆熊 第一次的大浦鐵板燒
第一次的酒吧 觀夕平台 林默娘公園 我家附近你家附近...
還有再鬥牛士一起上班的我們 我們一起看的電影,
和鯊鯊及小空我們共同的回憶 海安路 墾丁。
很多很多跟你在一起的時刻,很喜歡很幸福很開心,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一切都只能是回憶了 ....
痛 真的好痛!!!!!!!!!:((((
還是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你半年來的溫馨接送情
也謝謝你半年前隱藏很好的煙

在一起的期間 熱戀期真的感覺到很幸福
我的初戀 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過

後面我們有無數次的爭吵
帶給我的只是我一個人感到害怕
不安全感的總是孤單一個人

明明是有男朋友的我
卻還是這麼寂寞 你知道嗎?


即使你再怎麼不貼心
即使你再怎麼不關心
即使你再怎麼對我兇
即使你再怎麼不在乎
即使你再怎麼不把我當女朋友
即使你再怎麼愛車
即使你再怎麼抽菸
即使你再怎麼不好
我忍受我體諒我包容
即使我再怎麼愛你
你永遠也不可能為我改變
永遠不可能把我看的多重要
我永遠不會排在你的愛車前面

其實我真的看的很開
我忍耐 一直體諒那就是你
你就是愛車沒辦法
你就是戒不掉煙沒辦法
我不想拘束你

你不體貼 月經來不會幫女朋友買巧克力
即使我再怎麼暗示你你也不會為我買
逛夜市 想牽著你的手 你卻一再的甩開 
我為你想 可能你不喜歡被牽著手
人家跟男朋友出去吃飯 都是男朋友主動付錢
朋友都說男生很愛面子 一定會付錢
我體諒你 你賺錢也很辛苦 你沒主動幫我出沒關係
即使你願意為了愛車花兩萬多塊
也不願為餓肚子的女朋友買飯吃
交男朋友有交跟沒交一樣
重要節日 情人節 女朋友的生日對你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
其實我為什麼要忍受你那麼多缺點讓自己一個人默默的難過?
是因為我付出太多感情吧.....

在一起越久 發現的缺點越多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好
我也知道我很幼稚我很不會想
我很笨我很傻 我很不會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會關心我有沒有吃飯你會關心我的身體
謝謝你段日子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 對不起

現在我只能想著你的不好 努力去忘掉 努力去放下
我這麼念舊的人 我不捨得 真的要花好長的時間...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知道你可能沒有比我愛你的還要愛我
但是我真的放了很多感情 我很努力去維持
但是你不珍惜就算了吧 我真的累了
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我會聽你的話的
愛人真的好累!!!!!
我會找愛我的 不會找我愛的,
你也要找到更適合你的。

我會努力放下的



嗚嗚嗚 好難過.................
我甚至絕望了 好難再去愛人...



這篇算是抱怨篇吧?!
我只能想著你不好
去放下你的一切

雖然我真的還是好愛你,
但是我卻不能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