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分手的兩天
我發現我依然放不下你
一度以為你不在挽回我了
但那兩天我們彼此說出真心話
心裡還是很感動很開心的
至少證明你是真心愛我不是玩玩的
你說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重來一次
我還是給你機會了
你說你會努力去做去改變
心軟的我再次被你打動
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再讓我失望

這次我們重新來過
希望你可以更加珍惜這段感情
很開心你終究是挽回我了
如果你真的願意為了我做很大的改變
我這次會毫不猶豫的緊握
希望你可以不要讓我放手 
不要讓我在失去你了好嗎


哭了兩天也失眠兩天 我好累
一年的感情真的很珍貴
一年的回憶真的很難抹滅
希望我們會更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